|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79

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植物提取物,固体饮料,液体饮料,压片糖果,果蔬汁,果蔬粉

网站公告
南京泽朗生物 承接提取物代加工 药食同源系列产品生产、OEM 固体饮料、液体饮料、压片糖果生产。 从源头出发直至终成品,全程全自动化生产。确保产品品质!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韩静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桑葚浓缩粉,代加工液体饮料,固体饮料,压片糖果
桑葚浓缩粉,代加工液体饮料,固体饮料,压片糖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46桑葚浓缩粉,代加工液体饮料,固体饮料,压片糖果 
品牌: 泽朗
生产许可: SC11332012400354
产品规格: 25KG/桶
英文名称: Mulberry powder concentrate
最小起订量: 1 kg
供货总量: 1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7 08:38
  询价
详细信息
 桑葚浓缩粉

桑葚浓缩粉的植物来源:桑科落叶乔木桑树的成熟果实未成熟时为绿色逐渐成长变为白色、红色成熟后为紫红色或紫黑色味酸甜。

产品介绍:口感,味酸甜

外观性状:桑葚浓缩粉浅紫色粉状,80目粉末,流动性好,口感佳,桑葚浓缩粉具有新鲜桑葚的风味,易溶于水。桑葚浓缩粉也可以做成20-40目颗粒,或者桑葚液体饮料,澄清液体。

桑葚浓缩粉的英文名称:Mulberry powder concentrate

主要用途:桑葚浓缩粉可用于,食品,桑葚浓缩粉固体饮料,方便食品,膨化食品,调味品,烘焙食品,休闲食品,冷食冷饮等。

桑葚浓缩粉的装: 25kg/桶1KG、5KG/铝薄袋

桑葚浓缩粉的保存条件:密封、避光,室温条件下保存。

桑葚浓缩粉的质期:24个月

2017年3月16日,食品生产许可证颁发,明细包括固体饮料、液体饮料、压片糖果,证书编号:SC11332012400354

2017年7月19日,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符合GB/T 22000-2006/ISO 的标准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通过认证范围如下:果蔬汁饮料(蓝莓果汁饮料)、植物饮料(枸杞茯苓饮品)、压片糖果(马齿苋压片糖果)、固体饮料(山药枸杞固体饮料、茯苓薏米固体饮料、栀子提取物、枸杞提取物、生姜提取物、山楂提取物、人参提取物、绿茶提取物、黑莓提取物、苦瓜提取物、甜菜根提取物、蒲公英提取物、火麻仁提取物、郁李仁提取物、槐米提取物、桑叶提取物)的生产。

压片糖果工艺流程:

 

1、原辅料称量混合:个过程是把主料和辅料混合均匀,口感一致、色泽均匀。

高速混合机,混料速度快,每次3min

2、干法制粒:这个过程是把混合均匀的原料,干压成饼再破碎成颗粒,为压片工序提供流动性好的原料。

3. 压片:把制粒好的颗粒加入压片机,开始压片。我们的压片机有27冲,也就是说,我们每分钟可压15转×27405/min;每小时24300片。此过程不能长时间停机,需要把当批次原料压完。否则当天要把27冲模拆洗清洁,安装拆卸需要6-8小时。每片0.5克左右。

4、包装程序:数粒装瓶→旋盖热封→贴标→外包装盒

目前我公司采用半自动数粒包装。

 

 
工厂大门1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