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79

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植物提取物,固体饮料,液体饮料,压片糖果,果蔬汁,果蔬粉

网站公告
南京泽朗生物 承接提取物代加工 药食同源系列产品生产、OEM 固体饮料、液体饮料、压片糖果生产。 从源头出发直至终成品,全程全自动化生产。确保产品品质!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韩静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代加工榧子液体、榧子固体饮料,榧子提取物,代加工榧子压片
代加工榧子液体、榧子固体饮料,榧子提取物,代加工榧子压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89代加工榧子液体、榧子固体饮料,榧子提取物,代加工榧子压片 
品牌: 南京泽朗
代加工榧子固体饮料: 20-60目的颗粒
代加工榧子液体饮料: 30ml/50ml/100ml
代加工榧子压片糖果: 0.5克左右的片剂
最小起订量: 1 kg
供货总量: 1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8 08:37
  询价
详细信息
 代加工榧子液体、榧子固体饮料,榧子提取物,代加工榧子压片

 

榧子液体饮料的植物来源:为红豆杉科植物榧的种子。榧子,又称香榧、赤果、玉山果、玉榧、野极子等,是一种红豆杉科植物的种子,其果实外有坚硬的果皮包裹,大小如枣,核如橄榄,两头尖,呈椭圆形,成熟后果壳为黄褐色或紫褐色,种实为黄白色,富有油脂和特有的一种香气。

产品介绍:榧子属卫生部颁布的第批药食两用资源

榧子提取物的英文名称:Pea extract

榧子提取物的规格:1015131

外观性状:榧子提取物为棕黄色粉末榧子提取物也可做成20-40目颗粒,0.5克片剂,30ml\50ml、100ml的液体饮料。

主要用途:榧子提取物可用于食品榧子提取物固体饮料原料,液体饮料原料,压片糖果原料调味品等。

榧子提取物属于药食同源植物,可用于食品的榧子固体饮料,榧子液体饮料,榧子压片。也可按客户的要求代加工提取物粉末。

榧子液体饮料的装: 25kg/桶,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包装。

榧子液体饮料的保存条件:密封、避光,室温条件下保存。

榧子液体饮料的质期:24个月

 


榧子提取物粉末

代加工合作方案:

根据您的需求,您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合作

1OEM代加工:您提供品牌、工艺配方、技术要求,包装样稿等,双方沟通达成一致我负责生产。

2ODM代加工您提供品牌、产品的要求,我方按照您的要求研发配方样品给您品鉴通过,双方沟通一致,我进行生产。

 

ODM流程:

1、客户有品牌加工需求,来电咨询了解合作详情;

2、邀请客户实地考察工厂;

3、与客户交流产品要求及产品包装设计;

4、客户选择我厂提供的加工方案并与公司签订加工合同并按签定的合同打预付款到我公司帐户

5、根据客户要求提供部分产品配方样版;

6、客户体验产品配方样版并反馈意见给公司至双方达成一致;

7、工厂开始正式加工生产客户的产品并如期保质的完成客户的需求。

8、物流发到客户指定的地址。

 压片糖果工艺流程:

 

1、原辅料称量混合:个过程是把主料和辅料混合均匀,口感一致、色泽均匀。

 

高速混合机,混料速度快,每次3min

2、干法制粒:这个过程是把混合均匀的原料,干压成饼再破碎成颗粒,为压片工序提供流动性好的原料。

3. 压片:把制粒好的颗粒加入压片机,开始压片。我们的压片机有27冲,也就是说,我们每分钟可压15转×27405/min;每小时24300片。此过程不能长时间停机,需要把当批次原料压完。否则当天要把27冲模拆洗清洁,安装拆卸需要6-8小时。

4、包装程序:数粒装瓶→旋盖热封→贴标→外包装盒

目前我公司采用半自动数粒包装。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