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79

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植物提取物,固体饮料,液体饮料,压片糖果,果蔬汁,果蔬粉

网站公告
南京泽朗生物 承接提取物代加工 药食同源系列产品生产、OEM 固体饮料、液体饮料、压片糖果生产。 从源头出发直至终成品,全程全自动化生产。确保产品品质!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韩静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茴香固体饮料代加工,小茴香浓缩粉,小茴香粉
小茴香固体饮料代加工,小茴香浓缩粉,小茴香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79小茴香固体饮料代加工,小茴香浓缩粉,小茴香粉 
品牌: 南京泽朗
小茴香提取物为: 粉末状
小茴香固体饮料为: 20-40目颗粒
小茴香固体饮料的包装: 2-20克的镀铝薄袋
最小起订量: 3 袋
供货总量: 1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8 08:37
  询价
详细信息
 小茴香固体饮料代加工,小茴香浓缩

小茴香提取物,小茴香液体饮料,小茴香压片代工

 

小茴香固体饮料的植物来源:为伞形科草本植物小茴香的果实。

小茴香固体饮料的产品介绍:小茴香属卫生部颁布的第批药食两用资源

小茴香提取物的英文名称:Fennel extract

小茴香提取物的规格:1015131

外观性状:小茴香提取物为粉末小茴香提取物也可做成20-40目颗粒小茴香固体饮料0.5克片剂,30ml\50ml、100ml的液体饮料。

主要用途:小茴香提取物可用于食品,食品原料小茴香固体饮料原料,液体饮料原料,压片糖果原料调味品等。

小茴香提取物属于药食同源植物,可用于食品的小茴香固体饮料小茴香液体饮料,小茴香压片。也可按客户的要求代加工提取物粉末。

小茴香固体饮料的包装: 2-20克的镀铝薄袋按客户要求包装成相应的纸盒

保存条件:密封、避光,室温条件下保存。

小茴香固体饮料的保质期:24个月
工厂大门2
 植物提取设备介绍

植物原药材提取车间:提取罐是一种提取设备,通过把物料从顶部开口投进,然后加入水或溶剂,我们的提取罐体积是6立方米,每次可以投料500-1000kg,然后通过夹套盘管通蒸汽加热,每次提取3-4个小时,然后通过管道注入储罐沉淀。

单效浓缩器单效浓缩器是通过通蒸汽加热,然后进行负压,降低溶液沸点,强制循环蒸发提取液,我们的设备有加热器、料液罐和储罐三部分组成,每小时可以浓缩800-1000kg液体。回收的溶剂可以再次利用。

前台1

洁净车间参观通道

询价单